校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交流暨集中谈话提醒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6-10
  • 点击:16449
  • 来源:

6月9日下午,校纪委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交流暨集中谈话提醒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杨晓征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晓征传达了省市纪委相关工作精神;领学了2022年度学校党委主体责任清单;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党风廉政的特色做法和年度计划进行了座谈交流。

谭红玲对各位书记主动担当作为、务实争先创优的精神状态和党风廉政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交流互鉴,共同提高。

谭红玲对与会同志作集中警示提醒谈话。她提醒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校企双元育人。要更加重视政治建设,遵守党章党规,确保中央重大部署落地生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提高业务本领,提高履职能力,立足职责定位,真正把“三全育人”落到实处。二要强化底线思维,守好安全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疫情常态防控不放松,加强实验室、食堂、宿舍、水电消防安全检查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安全责任制,压实最后一公里;要增强法治意识,依法秉公用权,进一步核查权力运行流程轨迹,围绕招生、招聘、就业、评职、评标、评优等工作运行各环节,明确细化责任和执法依据,梳理廉政风险,排查问题线索,完善防控措施,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深化清源徐生品牌,保障清风育人。要深刻理解“清源徐生”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激发引领干部追求“忠诚 干净 担当”,老师追求“情怀 引路 雅正”,学生追求“奋斗 自律  卓越”,全体徐生人以及徐生家人发扬“团结 和睦 精进”,携手共建“校风清廉、教风清正、学风清纯、家风清朗”的“清源徐生”,为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服务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

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供稿:纪委办

编辑:刘委  审核:杨晓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