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2022级“专接本”本科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2-05-27
  • 点击:18450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5月25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2022级专接本开班典礼在云龙校区实训楼113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教务处处长史先振及信息管理学院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开班典礼由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明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信息管理学院专接本负责人介绍了2022级专接本组班情况,新生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学习。南京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学军以视频方式致辞。他代表南邮全体师生对2022级136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在此项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最后,赵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2022级接本学生表示祝贺并对信息管理学院接本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在简要介绍了国家对职业教育的政策转变和人才需求状况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不要仅仅将接本目标定位在提升学历,更要通过接本学习努力拓宽眼界、提升素养,锻造积极成熟的心态;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抓住学习机会,顺利完成专本两个阶段的学业;三是希望接本的学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学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蒋瑞芳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