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5-19
  • 点击:17162
  • 来源:

12月8日上午,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谢建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领学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宇善作了交流发言。

谢建林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气风发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校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提高政治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全方位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方法,推进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四要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士才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