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3-28
  • 点击:17011
  • 来源:

3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二季度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主持会议。

会上,安全保卫处、团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别汇报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二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并提出应对措施。李清秀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全校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秦越华在讲话中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谋划部署站位更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铸魂行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学习理论,不断提高理论素养;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开展巡学旁听活动和意识形态工作督导检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不断走深走实。二是推进工作质量更优。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深入开展意识形态领域“固本强基”专项行动,筑牢意识形态工作基础;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机制。三是责任落实力量更强。要进一步健全意识形态工作组织体系,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组织保障;建立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层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士才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