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3-21
  • 点击:16674
  • 来源:

3月18日下午,我校在信息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全保卫处处长李彭首先作了学校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总结及2022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点的报告。

王安雷代表学校与学工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王安雷在肯定2021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仍要保持清醒的认识,绝不能盲目乐观,面对不断出现的困难、风险和矛盾,要更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提高责任感。要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坚决守牢校园“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两道关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王安雷重点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安全意识。三是坚持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抓隐患整改排查落实。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深刻领会、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要增强风险意识,认真对照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明确工作任务,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良性局面,认真细致地抓好本部门的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