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分院顺利召开校级科研课题立项评审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3-16
  • 点击:17202
  • 来源:

3月11日,新沂分院组织召开了校级科研课题立项评审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等5人担任评审专家组,对初评通过的10个科研课题进行了会议评审,分院全体教师到会观摩。

赵虎要求新沂分院瞄准目标,继续加大各级各类项目的组织申报力度,通过科研推动教学,用高水平科学研究支撑高质量人才培养。

新沂分院任建玲院长在致辞中表示,课题研究是教师个人和学校发展的共同需要,新沂分院的科研工作任重而道远,要以此次课题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的科研意识,提升科研水平和能力。

评审组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陈述答辩,对各项目的研究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强承魁处长就课题研究和申报的规范性、科学性、可行性等方面作悉心指导。最后,经过评审组认真评议,王维玲、曹春艳、王蓉三位老师所负责的课题获得立项。

供稿:新沂分院

编辑:葛振亚  审核:任建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