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荣获2021年度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3-10
  • 点击:15092
  • 来源:

近日,中共徐州市纪委办公室下发《关于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2021年度工作考核优秀等次情况的通知》(徐纪办〔2022〕3号),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在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2021年度工作考核中获优秀等次。

一直以来,学校纪委在市纪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创新开展以“校风清廉、教风清正、学风清纯”为主题的“三清示范校”建设实践,不断丰富“清源”纪检特色品牌,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此次共有23家市属国有企业、高校和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参加考核,7家单位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等次。

供稿: 纪委办

编辑:徐良霞     审核:杨晓征